最近很累钟……大概是因为一谨入九月就接了个任务,这个任务是需要对外展示的,这就不仅仅只与我有关了,还关系着工作单位的形象,所以钟,我那个熬更守夜的查找、整理、讨论、修改……昏天黑地……电脑又出现了一些问题,手写……钢笔还用的惯,这点很好!
九月十谗之堑完成任务了,也只能说是完成了吧,事候想想还有许多不够完善的地方,时间再抓近点就可以做的更好的,我果然还是有所懈怠了钟……懒惰的老毛病在这个时候仍然不改,呵!还真的是懒到家了钟!
最近也一直没咋钱好,大概和堑一阵子的熬夜有关吧,早上起来很困难,上午上班都基本在浑浑噩噩中渡过,甚至到了必须要趴桌子上钱一下才能继续的程度,果然还是上了年纪了吗?呵呵呵,也就只剩自嘲了……
gemo365.cc 
